今天妳們比新生盃

一比完

妳們就約一約大家去夜唱

本來以為是開玩笑

原來是真的

哈哈~

"孟樵"回家洗澡後

也來了

今天一開頭

就是"橘子"和"小薇"的千年之戀

果然是高手耶~! ! ! !

一個歌神一個歌后

在妳們面前

我唱的真是太差了

台語歌到後面幾首

才抓到音高

之前唱的都太高

好怪好難聽

抒情歌也很沒FU

完全不能聽

最好玩的還是遙控器

我超愛按唐老鴨的

因為用那個聲音唱

真的好好笑喔~! ! ! !

"橘子"跟"孟樵"都有這樣唱過

超好笑

中間換我唱的時候

超無言的

竟然給我來個廣播

本來以為一次而已

竟然給我兩次

害我無言到不行

一開始大家都還蠻有精神的

到後面

剩下我跟"拉斯達"、"孟樵"三人獨撐

即使是嗨歌

也已經提不起妳們的注意

都累斃了吼~! ! ! !

最後結束了

剩下我跟"孟樵"

兩個人一直看著廣告唱歌

"拉斯達"站在旁邊看我們唱

因為我按唐老鴨

害我笑到不行

真的好好玩喔~! ! ! !

最後我們兩個唱到妳們都醒了

就出去了

本來以為還沒公車

就在外面討論

我是叫"孟樵"跟"拉斯達"載妳們上山

可是"孟樵"沒戴安全帽

大家只好跟我坐公車

看著妳們走路搖搖晃晃的

真擔心會不會跌倒

還好都沒事

回到宿舍

本來想睡覺

洗個澡、洗個衣服、晾個衣服

就八點五分了

牛仔褲跟襪子都洗了

只好穿簡便一點

就出門上課去了

第一節抄完筆記

我就開始睡

睡到第二節下課

第三節又繼續睡

下課去找妳們

通知一些事情

被妳們笑很台

好壞喔~妳們

我這叫愛台灣拉~! ! ! !

之後又去睡覺

總之這是第二次夜唱

好棒喔~! ! ! !

什麼事都沒發生

雖然照慣例

我跟"拉斯達"又被嗆醜男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不要忌妒我跟"拉斯達"帥

有空多多存錢

我們在一起去唱歌吧~! ! ! !

妳們最棒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