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大家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後

連覺都睡得特別好

雖然早上六、七點都有醒來幾次

卻又繼續賴床

完全就是被棉被綁架了

太舒服啦!!

 

賴了好一段時間

聽到"小一"跟"小二"在聊天的聲音

還記得她們想看迪士尼頻道

卻不知道怎麼切換

我聽到便隨口回答

她們這才驚訝我竟然醒了

我起來之後沒多久

換"管管"醒來

說我昨天打呼蠻大聲的

他一度以為"志航"也來跟我們擠

結果睜眼一看才發現是我

可能是昨天揮灑太多青春

導致身體太疲勞

一放鬆就直接放肆了

而"志航"身為登山一哥

一大早就已經按耐不住冒險的心情

出門去闖蕩囉~

 

之後"阿豆"也從房間出來了

他出來的第一句話

就是問"極品昨天睡哪裡!?"

對"極品"的關心真是無微不至

不管何時何地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真是太有愛了

可惜郎有情郎無意

但也是他問了我才知道

昨天"極品"跟"明憲"兩個人都睡沙發

這讓我想到上次我們一群人去花蓮玩

"志航"也是睡了兩天沙發

我真心佩服他們

沙發那麼窄小怎麼會好睡

睡一晚不會腰酸背痛嗎!?

但看他們一個個都生龍活虎的

應該是蠻舒服的吧~

 

時間慢慢地走

當我梳洗完

肚子開始餓的時候

早餐也送來了

我點了蝦排漢堡+中杯鮮奶茶去冰

但早餐分了大半

卻還找不到我的蝦排漢堡

直到剩下最後一份漢堡才發現

原來那個用黑黑像木炭的麵包

中間夾著一塊炸物的漢堡

就是我的蝦排漢堡

完全我出乎意料之外

現在的早餐都是這麼養生的嗎!?

好在一口咬下味道的確是蝦排

這才真正放心

不過餐點上都沒有標示

我不小心喝到大杯的鮮奶茶

不知道是"志航"還是"阿豆"的

幸好他們沒有很在乎

就這樣原諒我了

真不愧是十幾年的好夥伴

 

吃過早餐

"管管"等等要先載"阿豆"下山

便先去廁所換藥

"小一"覺得難得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就提議大家一起拍張合照

等我們排好位置後

才發現"管管"還沒出來

但既然稱為合照

就是要大家一起拍嘛

所以我們便先等待"管管"

等了一段時間後

"小二"可能是昨天跳舞跳太累

就先回房間休息

"小一"有點擔心她

進房關心她一下後

"小二"就出來先跟我們拍一張再去休息

LINE_ALBUM_20220423三義吵鬧到半夜_220503_67.jpg

拍完簡單的合照之後

大家繼續跟著"小一"一起看她期待很久

一直很想看的"青春養成記"

看到一半"阿豆"就很緊張

擔心自己會來不及搭車

並詢問"管管"還要多久

但他換藥還需要一些時間

雖然時間還非常早

可是看"阿豆"這麼焦急

"小一"便自告奮勇要帶他先下山

大家看"小一"這麼想看這部電影

就勸"阿豆"再等一下"管管"

畢竟時間是真的很充裕

就在他們要出門的時候

"管管"終於從廁所出來了

這下"小一"總算能好好看完她想看的電影囉~

"明憲"可能想喝杯早晨咖啡

所以也跟著他們兩人一同下山去

 

他們三人下山後

剩下的人繼續看完這部電影

童話電影一如既往的幸福結局

雖然不讓人意外

卻讓人滿足

 

看完電影之後

"小一"想珍惜最後的時間

再來揮灑幾次汗水

其他小女生看到也跟著跳了起來

至於我...

還是算了

我不想又滿身大汗

還要去洗澡

太麻煩了

LINE_ALBUM_20220423三義吵鬧到半夜_220503_68.jpg

跳著跳著

"明憲"跟"管管"也回來了

還幫我們帶了咖啡

雖然平常早上都是喝紅茶

但偶爾來杯咖啡也是不錯的

時間漸漸接近中午

我們御用三大廚便把昨天的食材跟料理

熟的重新熱一熱

生的就再加工料理過

又是一頓美味的午餐

不過剛吃過早餐

又突然收到一則震撼消息的我

胃口沒有很好

草草吃過之後

就在沙發上看電視思考人生了

 

慢慢大家一個一個吃飽

我們決定先稍微整理一下環境

想到管家說過資源回收要分類

我就立刻去廚房拉開垃圾袋

把袋子裡的東西一一分裝在不同的垃圾袋裡

整理完後

大家聚在客廳

"明憲"打開一個益智遊戲

來挑戰我們的腦細胞

玩了幾局之後

明顯感覺到....我們老了

真的老了啊!!

在腦細胞一片覆滅後

"阿姍"提出一款叫"超級雞馬"有趣的遊戲

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玩家們一起造橋

讓自己能夠通過到達對面

但遊戲不僅僅是造橋這麼簡單

中間還能放置各種陷阱

讓其他玩家死亡

越少人通關分數越高

"明憲"聽了建議就立刻購買下載

真是有夠慷慨

愛慘了!!

 

一開始大家還玩的很保守

等玩開了

一個比一個陰險

陷阱是一個比一個恐怖

想通關是難上加難

卻也因為這樣增加不少笑料

不過遊戲再難陷阱再多

肯定還是有高手能夠一一突破

順利達陣

如果說昨天的舞后是"小一"的話

今天的越野王就是"小二"了

即使她放的陷阱不是擊倒最多人的

但她通關的次數絕對是讓人望塵莫及的

好幾局玩到最後冠軍都是她

LINE_ALBUM_20220423三義吵鬧到半夜_220503_37.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玩著玩著也差不多要正午了

距離退房剩下沒多少時間

即使再不想也要重新回到現實生活

大家開始換裝、整理

接著檢查好各自的物品後

便離開這間帶給我們無數歡樂的小木屋

準備踏上歸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