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就在片刻

即將要結束了



很快很快



永遠忘不了

大一剛進大學

那種憧憬

對籃球的熱情與澎湃

雖然後來被冷卻了



最難放下的是

大二

認識的那五個小女孩

其中一個

成了我畢生的至愛

很不幸的

我沒有這個福分



難以忘懷的是

大三

第一次失戀

感受到的無力與失落感

才知道

自己的懦弱與無能



大四

認識了好多人

去了好多地方

做了好多事

認真的用吉他來充實自己

期許至少下一個人

我能給予她一首悅耳的愛情



四年將要過去



每一年都是那麼特別、那麼值得紀念



我很高興可以上大學、交朋友、談戀愛



對於愛我的人,我表示感謝



對於被我傷的人,我表示抱歉



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



願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永遠都開心



並找到真的幸福



別輕易放手、別輕易放棄一切可能



加油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