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
得到的肯定是失敗
即使...已經注定是失敗
為了不在未來後悔
也只能奮力一搏

 

明明情況毫無起色
兩人的關係
單方面降入冰點
我像想沸騰冰山的一小壺熱水一樣
滾燙的自己
傾瀉一切只想撼動冰封的心
卻只落得蒸發的結局
而她仍然無動於衷

 

一日一夜、一言一語
我不停的表達自己的意願
傾訴期盼的未來
甚至願意只當個暫時的替代品
"我願意當妳暫時的替代品"
"如果你找到更好的我會消失"
字字句句
都只是想留住她
她的回答漸漸失去了生氣
多了一股淡然的冷漠
"我不值得妳這樣對我好,這樣我壓力很大"

 

時間漸漸地過去
我不曾放棄過

 

只是再炙熱的烈焰
失去了柴火
仍然要面臨熄滅的命運
最後成為一冉黑煙
尤其遇上一盆致命的清水
烈火瞬間化為灰燼
將最後的一絲餘溫都奪走

 

曾經我的努力
在她口中成了沒說清的誤會

"妳問我為什麼不為了我們努力,我因為這句話努力到了現在"
我無力的擠出最後的字句
希望喚回曾經的她
她無所謂的回覆"什麼!?妳因為我這句堅持到現在"
"可是我們距離這麼遠、妳又是弟弟,我不知道你在追我啊"
這一字一句深深刺傷了我
好像我曾經的付出只是一場玩笑
"妳不是說高鐵很方便、年齡不是重點"
我漸漸失去了希望
卻仍在做最後的努力
"但是我們差了四歲,你就是一個弟弟阿"
"對不起,是我沒有說清楚"

忘了當天是怎麼結束對話的
只記得自己是多麼的心灰意冷
原來...我的努力付出
只是她沒說清楚的....逢場作戲
我該如何去繼續下去
拼命地挽回了這麼多次
更無時無刻的關心著
"曾經妳覺得能夠解決的問題、應該努力的理由"
"只是因為....妳不知道、不覺得我在追妳...."
這樣的理由我真的不能接受

 

除了不平外
只恨自己不完美、不帥氣
無法吸引她、留住她
肯定是有更好的男人出現在身旁
當然看不上我這般的廢物

 

我很想恨她
卻做不到
多想就從她口中的話
去認定她是這樣的人
但我做不到
因為自己仍然相信著

 

一個曾經因為愛情遍體麟傷的女孩
一個願意為愛犧牲一切的女孩
那個曾經給我晚安吻的女孩
那個喜歡跟我撒嬌可愛善良的女孩
那個想聽我親口說句....我愛妳的女孩
會這樣玩弄我的一切
"肯定有別的原因,沒錯!!她不是這樣的女孩"
不需說服自己
就已經相信了這樣的話

 

無止盡的已讀
連不上的通話
還深愛她的自己
不相信她是如此狠心的自己
想留住她
即使不被選擇
也想知道為什麼被放棄

 

那只剩一個方法─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