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永遠沒有贏家
看似歡愉的勝利
卻是用許多殘破換來的
她用最疲憊的身軀
從死神手中掙脫
再一次的逃回人間

 

但強大如""
鐮刀一揮
是手誤砍下了那顆心
抑或是刻意的仁慈
代替女孩的靈魂
成為重返人的代價
揮刀的瞬間
邱比特一手緊抓
振翅而去
連同這段感情一起消失無蹤

 

而我正是那遺落深淵的代價

多日的消失
我明白她的虛弱與疲憊
便不多打擾
草草聊了幾句就讓她去休息
更多的心裡話都用文章表達
畢竟她的健康才是首要

 

但長久的陪伴
似乎給了我額外的預知力
告訴自己她又再一次
把我推得遠遠的
開始一次次迴避我
一句句冷落我
這樣的推擠、迴避之下
漸漸讓我緊張起來

 

擔心身體欠安的她
加上她總說不舒服不想說話
我也不想太長時間的與她對談
便在文章裡
一次次的探問、追尋
得到的卻不再是之前的回暖
曾經用真心驅趕的寒冬、迎來的新春
如今已是冰河期到來般的凍心
越發心寒

 

因為我的熱情
成了她壓力的來源

 

我真的慌了慌了慌了
就像一顆炸彈正要在我面前爆炸
卻不知道怎麼去拆除
只能緊張的原地踏步
看著自己一步步走入死亡的惡夢

 

但我們不是噩夢
是一場美夢
一場將要甦醒
逼著我回到現實的殘酷美夢

 

我的愛情觀
從來就不是勉強
而是給予對方幸福
被對方需要
"只要妳能幸福,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沒關係,我會祝福妳們"
可是...可是...
這次我真的好不想放棄
我以為努力可以解決一切
但是此刻卻成為對方壓力的來源

"沒有人能夠無條件接受別人的好"她冷冷地說
"妳可以,我願意,妳值得我這樣做"我盡力挽回
她不為所動“你這樣我壓力很大,而且我們差距太大”
沒關係,我可以當替代品,而且差距可以彌補的,妳說過的啊
她丟下一句"那我們的價值觀完全不同"
重重的打擊了我
直接毀滅所有可能
真的要結束了嗎....!?

 

曾經的自己
是她快樂的來源
歡笑的原因
幸福的期待
現在....卻成了最沉重的包袱
我的心告訴自己"繼續下去只是傷害最愛的人"
"傷害她我只會在更痛苦,放手吧...."我沉痛的下決定

 

悲憤交加之下
我需要宣洩的出口
便上臉書打了幾句
抒發了心情
許多朋友跳出來關心我、鼓勵我

 

最深刻的一句是"香妤姊"說的
"她不要你就放棄喔!!"
就像把我從最深的山崖底拉了上來
在最黑暗的洞窟中
看見了一絲的光明
讓我知道
放棄就什麼都沒了
有努力過
就算失去了

 

也沒有太大的遺憾
即使被振奮了心情
結局卻像被深深焊接在失敗上一樣
無可撼動
我的努力、我的用心
終究是如雙手捧水
只能看著一切漸漸散入大地
消失於無形
卻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