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胃王比賽

讓我很開心

又很有心事

本來想說

去那裡吃掉午餐就好

所以體育課一結束

就跑去系圖

問位置

終於等到"小二"出現

看到她的海報

上面寫著大恩503

我跟"極品"、"西瓜"、""、"阿豆"

五個人就前往目的地

之後我一個人留下來

顧包包

他們去買飲料

我在教室用電腦

越用越奇怪

怎麼外系越來越多

讓我也有點無言

等到他們都回來

我們決定出去外面

然後再打電話問清楚

之後打電話問"憲憲"

才知道改到大恩501

之後就去裡面等吃飯

一直到1點多才開動

我吃了四碗炒飯

好運氣如我

都會吃到連四碗都參了辣椒醬

好辣喔~! ! ! !

我就這樣掛掉兩罐紅茶

然後他們幫我用了一個土司

吃一吃才發現

是花生醬加草莓醬

不過沒什麼草莓醬的味道

都是花生醬的味道

吃完之後

還有點餓

我就說我還要再一個

他們竟然幫我做了一個

"超級大總匯"

裡面包含了

花生醬、草莓醬、巧克力醬、辣椒醬、肉鬆、炒飯

共六種口味

我看的很傻眼

卻還是把吃掉了

吃完之後

"憲憲"才說要請我吃自助餐

好過分

我吃完肚子真的很脹很脹

本來想說

中餐吃的很夠本

不過還是要花錢吃晚餐

誰知道

一直到晚上

我都沒有肚子餓過

反而在8點多開始

肚子有點痛

一直到今天早上11點快12點

我才好起來

去上語實

這次的大胃王辦的

真的是很棒~! ! ! !

讓我開始期待下禮拜的火鍋大會了

哈哈~

我這次也要吃夠本

不過不要再加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