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演出接近結尾
隨著劇情的推進
觀眾自我抽絲剝繭
許多難解的謎題
也一一真相大白

 

文章裡的我
把自己的一切感情
毫無保留的投注進去
想讓她明白我的感受
了解我的堅定
清楚我的真心

 

比起以往的篇幅
這次不再限制文長
因為明白有些話
現在不說
以後可能無法再說
更沒機會再傾訴

 

沒有多久
她給了我一個清楚的答覆
在她的眼中
我們只是因為好奇心
因此彼此吸引而產生了好感
進而越走越進
但當熱情退去
冷靜思考才發兩人的落差有多大
感情停止一切回到原點

 

這一段話看在當時的我眼中
完全不能接受
那曾經的一舉一動
都是愛過我的證據
證明她對我產生了好感
對於感情不輕易說出口的人
卻要我親口說句我愛妳
最後竟然給我這樣的理由拒絕我

 

我不知道怎麼接受
真的不知道.....
我不相信她是這樣的人
她可是我的天使啊!!!!
在我要被孤獨吞噬的那一刻
給了希望的天使啊!!!!

 

我仍然不斷辯駁著
持續追求著
得到的是她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只會更讓她內疚痛苦

 

可能終於激不住
她終於說出真正放棄我的原因

 

我是一個隨時在死亡邊緣遊走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這樣的身體狀況,沒有資格談感情,更沒有資格耽誤你。
她的訊息透漏著無力怨嘆
妳值得,我也願意啊!!!!”我不捨的回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妳不是那樣的人,到最後還是為了我著想....
我心中萬般不捨
仍是無能為力

 

時間緩慢流逝
日子卻飛快交替
來來回回的彼此辯駁
雙方煎熬

 

我...放棄了...
放棄這樣猛烈的追求
現在的我給她的
除了滿滿的壓力外
只有一身的愧疚
持續下去只是讓她更痛苦

 

我做不到....
與其傷害
不如離開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慢慢的退後一步
這小小一步竟如咫尺天涯
曾經是我殷殷期盼
日夜賞心的美麗花海
只剩一片光禿禿的殘土
讓我用眼淚灌溉
但已長不出什麼燦爛的未來了

 

因為....
老天忘了替我們連接“彼此
更忘了在兩人之間寫上“我們
因為愛她所以我放棄
因為愛我所以她放手

 

遺忘愛情
拾起友誼成了唯一的路
也是不得不選擇的終點

 

最後的最後
我們成了最不同的朋友
她答應的爽快
因為我們一直是朋友啊
這話聽起來格外傷人
那...不同在哪!?

 

怕我再愛上她
所以對我的回應總是分外冷淡
而我還是默默期待著她
再一次給我機會
只是不再跟她談愛情
只是單純的朋友閒聊
有一句沒一句
聊的很隨性
偶爾她回覆的比較熱絡
總會讓我開心好久

 

最後的一次對談

想浪漫一下的我問了她

"妳相信平行時空嗎!?"

"或許那個時空的我們會有不同的結果"我說

她淡淡地回應"這是個無解的答案,如果這麼想會讓你開心點"

"那就這麼想吧。"

文字如此冰冷

再一次加快速度拉下布幕

結束這場錯誤的鬧劇

 

那段日子我常常仰望天空
雖然看不到幾顆星星
但不相信平行時空的我
看著寥寥無幾的星空
突然羨慕起另一個時空的我們
可惡,妳們一定超幸福的!!!!

 

你們相信嗎!?
平行時空
那個彌補遺憾的自己
一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