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月以前

我因為回家時貪快

出了車禍

吉他也稍稍因為撞擊

變形、打弦了

而我彈奏的不順暢

更是一直困擾著我

 

老師告訴我

因為我用的琴不和我的體型

琴身太短

因此我考慮換琴

既然要換

就要換好一點的

 

但是我猶豫著

是要先從存款提領來買

之後再每個月放回去補足

還是每個月慢慢存呢!?

 

最後在母親的同意

與自己對於新琴的憧憬

我決定先提領來買了

今天上課就是用它來上陣

 

新歡  影像0482

 

真是太開心了

不管是形體的美感

還是音質

都是那麼的完美

沒有白費我花了大把鈔票!!!!

 

我一定要更認真練習

更認真學習

不能白廢這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