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
不知不覺
我又多了一歲

真是平凡的一年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除了
工作越來越認真
程度越來越好
吉他也開始持續自學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今年的生日
我依然期待著臉書
期待上面的留言
果然有許許多多的祝福
簡訊來的也有幾封
讓我很高興


父母也合送我
一台小喇叭
供我上班的時候可以聽
真的超甘心
誰叫我之前那台
被偷走了
真的很無奈


新的一歲
希望可以快點出師賺大錢
也希望我每個朋友
都可以突破任何逆境
順利的度過每一天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我不想要再單身了
快給我一個終生的伴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