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一直都沒有很熟

一直到了大二

我們才開始比較熟了



而且

因為那五個小姑娘

也讓我們之間的感情

更是好更是深



你對我

一直都是很好

還記得

我當初剛剛分手的時候

你不厭其煩的

一直安慰我

安慰我

再安慰我



每天每天

我都密你

要你幫我

拜託你

但是我當下都沒想到

可能會害你

跟她的友誼受到影響



不過

你還是很有義氣的幫助我

我真的十分感謝你

所謂的朋友

就是在真正需要的時候

伸出援手

我想就是在說你吧~



很快我們都要見不太到面了

希望未來

我們還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祝你明年順利畢業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