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

我爸媽

幫我把我的電腦

送上來

讓分隔兩地的我們

可以再次重逢

哈哈

好開心



所以我爸媽回去後

我小玩一下

幻想三國誌

玩沒多久

大概是4點吧

我就關機睡覺了

因為怕他又睡死

就要讓他開始過養生的日子



早上爬起來

繼續把遊戲全破

最後我是喜歡上那隻小狐狸

沒有跟我最喜歡的"姬霜"在一起

然後我馬上玩資料片

可是. . . . . .

為什麼玩一下下

就結束了

好空虛喔~! ! ! !



不過重點我的電腦回來了

那就好了

不會在操他操過頭的

會好好保養他的

哈哈



"鷹村守"妳真是太帥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