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年

跟我最好的

一直就是你



對於我們大家

你一直是

無怨無悔的付出

即使是大家的玩笑話

你也總是耐著性子

陪著大家玩樂



很少看到你生氣

就算真的生氣了

下一秒鐘又開始跟我們打鬧起來



對於你

我只有滿滿的歉疚與感謝

感謝你總是支持我

鼓勵我

當我是最好的朋友

給予我適當的幫助



歉疚我總是用你開玩笑

總是對你太嚴苛

不知道你家庭情況

還說笑個不停

真是很要不得

在這畢業的日子裡



我們未來不知道

何時才能再相見



希望我們永遠都會是

最好的朋友

加油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