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我們是怎麼開始熟識的

甚至

怎麼會變的這麼好

也都忘記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

每一次

妳有多麼的挺我

妳有多麼的支持我

妳會多努力的鼓勵我

我真的非常感謝



帶我玩無雙

陪我刷寶

我被盜了

還是把自己的東西

送一大堆給我

對我真的是無私的奉獻



心情不好

我只要一打狀態

沒多久

妳就會是第一個來詢問我的人

來關心我的人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曾經

因為某人某事

讓妳誤會了我對你的看法

但是

誤會解開後

我想

我們的友誼又更深了吧~



感謝妳這四年的陪伴

還有無盡的鼓勵與支持

我相信

我們會成為好朋友到永遠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