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禮拜一

又是選課完的幾天後了

我們大家都很關心的

就是體育課會選到什麼~?

在什麼時候~?

所以大家都很關注

"ET"他朋友是說八月多會出來

體育組有個籠統的答案

"學期末"

讓我有點無言

今天一大早起來

想說看看新課表

赫然發現體育出來了

一看我是"自衛術"

是我的第二個志願

第一個"鄭虎"的"撞球"沒中

有點可惜

然後我馬上按了同學清單

很明顯的兩個史學系的名字

"阿豆"+"施施"

想當初自衛術也是"阿豆"要我陪他選的

想不到真的中了

"ET"起來我就跟他講

他中慢跑

他朋友的室友

一個都沒中

之後去上課

我就問大家

好像都還沒多少人查

"色胚勛"一直想上"放鬆的技巧"

因為課程大綱有一項

"不能穿內衣"

一聽到"小一"中這個

他就開始說他也中這個

讓"小一"超擔心

不過最壓軸的是我的項目

當我跟大家說

我跟"阿豆"都中自衛術

要一起OGC的時候

"小二"正在喝水

她立刻就噴出來了

哈哈~

反應有點激烈喔~! !

之後我跟大家說

"阿豆"自創的課程內容

還有期中、期末要考的題目

大家都笑到不行

不過礙於尺度

我不方便在這裡講

反正今天好開心喔~!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