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

都是金友會的

我一個不是的

衝進去

搞不好會被冷落

可是

完全不像我想的



大家都超HIGH

而且

對於我的歌聲

都是再三讚揚

感謝"貢糖"稱讚我唱歌很好聽

感謝"李儒"說我是系籃張學友

感謝大家說我的歌聲是天賴

哈哈

讓我非常開心

並沒有因為

我是外人

就冷落我

還是會跟我打打鬧鬧



雖然

只有三個

跟我稍微好一點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可以認識到

這麼熱情的朋友



這樣一個團體

真的很吸引人

大家都是互相誇獎

玩笑式的吐槽

充滿著歡樂



對於會員的朋友

更是大大的歡迎

不予以孤立

或是冷落



我想

我大學唱過這麼多次的歌

都沒有一次

像這次這麼棒

這麼讓我印象深刻的



如果

我把最後一年的生活

交給金友會

我想我也會有很滿意的生活



對了~

"鮑魚"下次喝酒

記得量力而為

感覺再喝會吐

就別喝了

謝謝那個陪我

一起幫助"鮑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