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颱風天

我一整天在家裡

跟我妹借電腦玩

到五點還她後

真的是閒的發荒

沒事可以做

就下去看電視

看阿看肚子就餓了

我就去吃了飯

加新東陽肉醬

攪拌一下

不知不覺又吃了兩碗

當時是5點多

到了7點多

我們吃晚餐

我又吃了一碗泡麵

然後又是一陣渾渾噩噩

混到11點多

我又無聊到不行

肚子有點反應

我就吃了一個碗公的稀飯

配上新東陽肉醬和愛之味筍子

吃完我就去洗澡

然後下來喝杯舒跑

還記得是12點

上去看一下"打噴嚏"

看完一章就睡覺了



大家早安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