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

是個非常

特別的日子



因為

去年的這個日子

是一切的轉戾點

去年的這個日子

我在哭泣著、後悔著



但是

今年的我

卻是歡笑著

大聲的歡笑著

不顧忌身旁的人

開懷的笑著





今天約六點

在山上加油站

我還提前去"拉斯達"家晃一下

看到可愛的小貓

可是我不敢摸

因為怕他咬我

雖然他一直靠過來



下了山

我跟""一直脫隊

不過我們卻是最早

跟目的地擦身而過的



傻眼的是

原來的燒烤店

變成了熱炒店

當下無計可施的我們

聽從"西瓜"的救命妙計

去吃壽喜燒



一路上

我跟""又脫隊了

超無奈的

哈哈

甚至還不小心

騎上了汽車專用道

不過還是慢慢的

繞回原路

然後換人載我

浩浩蕩蕩前往目的地



今天吃的很撐、很飽

也笑的很開心

"昱偉"把整鍋弄得油膩膩

"豪哥"狂嗆他

他還是自圓其說

"不會阿,撈油很好玩"

最後"豪哥"還轉戰"西瓜"他們那桌



聊到店快要打烊

我們才回家

最後感謝"極品"的指路

甚至當"豪哥"機會命運

選擇錯誤

還折回來幫我們指路



"豪哥"一語道破我們

最後卻被我一語道破

哈哈



傷感的昨日

歡樂的今日

差別之大

以無意義



活在當下

及時行樂

才是人生嘛~



最後感激"拉斯達"

辦這場聚會

讓我中秋節不孤獨

充滿了歡樂

雖然他沒參加到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