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申請

一個獎學金

卻要勞動服務

這似乎是理所當然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不過是打打字

校校稿

沒什麼嘛~



哪有這麼好



中打我一瞬間

就可以KO掉

校稿更改最多一次



可是

今天打的是整篇的英文

我都快瘋了

從一點打到五點多

真的很累

大典、大忠

兩邊狂跑



但是我打字

本來就不慢

怎麼會這麼久呢~??



罪魁禍首就是

萬惡的學校電腦

我用了兩台電腦

每次開機

都要花個快10分鐘

然後

我離開沒一下子

就給我關機

這是哪招~??



害我都來不及儲存

每次校稿更改

都只能從頭再改過

我都快爆炸了



學校每次都說

有最先進的硬體設備

沒錯

軟體是最先進的

WIN7

但是請看看您的硬體設備

跟不跟的上



這樣乾脆

換回以前的作業系統

還快一點

不 ! ! ! !

是快多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