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三餐不正常

不是這餐沒吃

就是那餐不吃



常常一天

只吃一餐

最多兩餐

就很多了



雖然餓

卻死忍著

因為要上班

不想多花錢

哈哈



結果

越來越瘦

從暑假的

34腰

現在降到

30腰



有朋友看到我

都說

你也瘦太多了吧! ! ! !



我媽也很嚴正的警告我

要吃飯

不然就給我辭職



為了

能夠跟

"阿海"、"彤葳"、"安兒"、"貢糖"、"雯雯"

繼續過著

歡樂的上班時光

順便維持生計

我只好開始認真吃了



不過許久的挨餓

讓我的胃口

變小了

以前兩碗大碗滷肉飯

加上

一碗湯

對我來説

都是綽綽有餘的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要吃吃吃

至少要跟某人一樣

超會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