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去年的跨年夜

群組不斷傳來訊息

大家正熱烈討論著

跨年夜要去哪裡、怎麼過

我因為工作緣故無法參加

只能在家發呆看電腦

而"極品"也跟我一樣

當晚正巧當班無法出席

便提議不如在兩三個月後

來個"懶人過夜行程"

提到要一起出遊

大家自然是紛紛答應

這次的三義耍廢之旅便是這樣定下的

 

接下來的日子

為了盡快完成行程規劃

"小一"不停地替大家找住處

我們也各自提出了不同的意見

但因為價格與交通一直喬不攏

讓旅行的地點不斷的更動

甚至連民宿都是訂了又退

幾經波折才終於敲定民宿、餐廳與行程

當時才過一個禮拜

可見大家多麼想全員聚聚

效率快得驚人

但距離聚會還有三個多月要等待

多希望能直接搭上時光機往前飛奔

 

這趟旅程原本是12人加兩個迷你孩

可惜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在一個月前"拉拉"一家人因故不能出席

只能忍痛退出

大家心裡也覺得可惜

出社會這麼多年了

一群朋友想要全員到齊實屬不易

安排這麼長的時間

才能聚在一起說說笑笑

真的是非常可惜

我想他們一家人肯定比誰都難過

只能期待下次的不見不散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看著手機上的倒數計時終於歸零

心中的期待與興奮難以壓抑

想到明天就能跟朋友見面

每個人都只想早點下班

實在無心工作

不斷抱怨著時間的緩慢

但幸運如我

老爸那天竟然臨時告訴我

"今天做半天就好,下午休息吧"

我心裡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速速收拾好工具

便跟著老爸下樓

開著車回家

期待明天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