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更深切的感覺的

我被討厭了

我被視為假想敵了

好無奈



我只是

想跟女孩

當個朋友

這麼簡單而已



可是

男孩卻總是

不能接受



只是跟女孩

像個朋友

聊聊天

只是在女孩心情不好

像個朋友

開導女孩



但是

男孩卻開始

對我充滿敵意

認為我是個威脅



男孩永遠

都不會知道

我曾經

幫他們

說過多少好話

因為女孩

不會告訴他們



我開始猶豫了



應該為了

我的友誼

不去管他們的感情

還是為了他們的感情

走出這段友誼



我真的亂了

做人好難

做朋友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