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天開始

我就一直在找工作

每天至少

找個兩家

每天這樣為了工作奔走

真的很充實

忙起來

都可以不想太多事



可是

課表一直印

課表一直送

卻總是換來幾句

"好的 我會研究看看 再聯絡你們"

多久會聯絡呢~??

"大概這一、兩天"

真的超傻眼的

工作真的

好難找



直到今天

才知道

原來我可以做

假日班

以前我媽都說不行

現在也可以了

真特別

結果我以為不行

還跟吉野家說

我假日不行

好無奈



而大雅的管理中心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有車

才可以做

我真的想不出來

難道要外送

外送什麼阿~??

真奇怪

說話也讓我很不舒服

很討厭



明天還要再去

應徵另一家店

希望可以定下來

不然

真的很無奈



唉~

課表一直丟

卻都沒人願意撿起來

看一看

我想是我不夠帥

所以才會總是碰壁吧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