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覺得

一天比一天還要難過

越來越不喜歡

這間房間

太多回憶了

太多記憶了

真的壓的好不舒服

讓我每天在房間

不知道要幹什麼

就會不知不覺想起過去

就好煩好煩

好討厭自己



加上因為

工作非常不順利

怎樣都找不到

真的讓我

好煩好煩

每個都是這樣



還有

剛發生的

那件事情

讓我煩惱不已

一直檢討自己

到底哪裡又錯了

可是

我改進了

一切

都還是沒有好轉



才剛剛開學

我卻一天比一天煩躁

真的

好煩好煩

我第一次

這麼喜歡

忙著的感覺

這麼喜歡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至少

可以逼自己

不要再去想

那一切



在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

也得到傳說中的

憂鬱症阿~??

哈哈

真可笑

還自以為很堅強

其實軟弱到不行

遜到暴!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