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那麼多張課表

面試了那麼多家店

打了那麼多電話

等了那麼多天



終於

在今天

我得到了通知

在大雅館的

一家牛排店

好像叫做

芝加哥



老闆打給我

說只幫我排了

禮拜五

本來很失望

想說乾脆退掉

結果

問了時數

有九小時

超多的



哈哈

這樣做起來

才過癮嘛~

不然幾小時而已

根本沒賺到什麼錢



我的工作時間

是禮拜五

早上九點

到下午三點

老闆讓我休息一小時

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

時薪九十五

每個月領一次



希望這次可以做很久

不要再像婷婷那次

一直砍我的時數

很槓



我要加油

賺大錢!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