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經濟不景氣

我這學期

也不得不

要打工了



上學期

本來可以

放假回去

跟我爸一起去

貼磁磚



可是

這陣子

我爸的工作量也銳減

所以

影響到我的生活費

我只好去找工作



找了兩間

一間是"駱老大"幫我找到的

禮拜天去確定

結果只有

禮拜五的兩小時

這樣哪夠用阿

所以我就說要晚班

老闆說有人全包卻不確定要不要做



當天晚上

我打去問

老闆說對方還沒打來

叫我隔天早上打

我今天早上打給他

沒接

之後打給我

還不知道我是誰

工讀生的電話也不記一下

好歹也打過三、四次電話了



然後下午兩點

打電話來

說他沒接到對方跟我的電話

所以他會打去問

對方到底要不要做



結果

一直到現在

我在這裡打文章

我還是沒有收到通知

這招是. . . . . .??



不過

明天我跟""

要一起去應徵滷味

"小阿姨滷味"

要是讓我應徵到了

我一定毅然決然

退掉工作

一開始就沒信用

誰知道

後來拿不拿的到薪水



期待著

明天的應徵

一定要成功阿! ! ! ! !

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