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已經死心

可是

剛結束的戀情

我還是

會有一絲絲不捨



不同的是

以前

會拚命的追求

拚命的

想要挽回一切

現在

我不會了

隨緣了



如果

真的沒有

那麼

我怎麼去努力

怎麼去強求

也是沒用的



可是

午夜夢迴

我還是會想著

如果

好多個如果



如果

我刪掉歷史訊息

她沒看到

會如何~??



如果

我沒有亂說話

跟著她一起罵她

那會如何~??



如果

我吃完飯

願意陪她

繼續多坐一下

那會如何~??



如果

我不貪玩遊戲

一直陪伴她

那會如何~??



如果

我努力賺錢

跟她一起玩投籃機

那會如何~??



如果

我們在圖書館

我去陪她一起看書

那會如何~??



如果

我提早覺悟

知道她對我的重要性

那會如何~??



如果

我不搞驚喜

讓她不生氣

那會如何~??



如果

我真的

等到迎新結束

再找她

那會如何~??



如果

我可以早點

像現在一樣成熟

那會如何~??



好多好多的如果

即使承諾現在

可以做到了

也換不回一個

"筱琪"

只能在夜晚

期待能夢中遇到她而已



現在的我

真的

幾乎是在祝福她了

活著

是為了

跟她打好關係

看著

我最愛的她

有一天

穿著白紗

跟她最愛的

另一個男人

一起步上紅毯

而我

有幸受到她邀請

能看到這一幕

那麼

我也算是

心願完成了



雖然

還是會有一點點

期待著

那個人是我

不過

只是奢望

只是幻想

不會去強求了

不想

再讓她生氣、傷心了



聊天

努力找著話題

希望

可以讓她有興趣

可以讓她笑出來

所以都盡量

聊別人的事

不敢說到

我的事

可能

她不感興趣

可能

會讓她不願意去聽

無所謂

只要

她能笑

我就足夠了



好多如果

還是希望

如果能再給我

一次愛她的機會

還是希望

如果她能永遠幸福

不再傷心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