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我跟我爸

要去上工

外頭下著大雨

坐著我爸的車

去買早餐

我買了炒麵

加了一顆滷蛋



然後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車速越來越快

車子

也開始不停的抖動

很怪異

我跟我爸提了一下

他就開始減速

慢慢從內車道

移動到路肩



突然

碰的一聲

左前輪爆胎了

車子瞬間一百八十度

大轉向

整個變成逆向

對著來車

還好

出門的早

車子不多



我爸趕快

把車子慢慢開到路肩

而我則下車

在後方一百公尺

淋著雨

揮著藍色的帽子

讓別人注意到

不會撞到我們



就這樣慢慢

等我爸的朋友

來幫忙

換了備胎

我們才安全回家



不過在突然

轉彎的時候

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繼續吃著炒麵

不過倒是

真的看到了

人生的跑馬燈

蠻特別的體驗



還好

那一頓早餐

不是我的

最後一餐

我還有大好人生

不能就這樣荒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