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要考中通而且

是我二修

必定要過的重要日子

卻還是死不看書

不知道

就是看不下去



前一天晚上

跟"拉斯達"、"大嫂"、"李儒"、""

五個人

一起去西門好樂迪夜唱

11點半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到達目的地

都已經

12點多了

不過途中

真的蠻好笑的

"李儒"可能是冷

可能是安全駕駛

被卡了三個紅燈

我們就停下來等他

哈哈

蠻神奇的

還好回程

他沒有被卡了



進去包廂前

我們聽到一個

晴天霹靂的消息

沒有"自助吧"

我們五個人

都是餓著晚餐的肚子

打算來這裡

飽餐一頓的

結果卻沒有

尤其是""一聽到沒有

馬上就軟掉了

不過還是有用低消

叫了一點東西吃

稍微果果腹



話說

"大嫂"的歌聲不差

唱的很讚!!

果然原住民

都是歌王歌后

我們其他人

完全都無法對抗

只能望其項背了

哈哈

但是"拉斯達"

下次請記得準備四副墨鏡

你跟"李儒"太閃了

阿. . . .不. . . .

打錯了

是跟"大嫂"是跟"大嫂"



還好有"大嫂"在

我好久沒看到

這麼"安靜安分"的"李儒"了

我都感動的哭了

不然上次

被摧殘了一個夜晚

我都累了

好慘烈的夜晚

不堪回首阿!!



之後到六點回山上

我們因為

沒有吃到自助吧

所以打算去吃早點洩憤

""用裝可愛的方式

提議吃中式的

"大嫂"用同樣的方式

提議吃西式的

最後"拉斯達"選擇了兄弟

不過只剩一家有位子

那家的東西

普普通通

豆漿嘛. . . . . .

很糟糕

完全沒味道就算了

連糖都沒融化

滿滿堆在碗底

我都無言了



吃完飯我們就各自歸航

關於今天的中通

我跟"拉斯達"真的是無懼啦!!

不過成績單

我想我們還是會怕的

畢竟激情過後

我還是開始緊張了

今天寫的很糟糕

偏偏他出的很簡單

我心中真是無限的髒字

期中考中通

我前一天狂完世紀帝國

得到90分的高分

這次期末考

我更進一步的去夜唱

應該可以拿到100分的滿分啦!!

就 . . . . .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