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

小弟的網誌

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成長

但是. . . . . .

各位親朋好友、死忠粉絲

卻還是很支持我

讓我可以一直努力

突破自己的極限

終於. . . . . .

小弟的網誌又到了一個

新的境界

我的人氣破"兩萬"了

為什麼我只是兩萬

就開心成這樣呢~?

有的人會說

我早就破十萬了

關我什麼事阿~?

今天我只是個小人物

打不出什麼大文章

也沒辦法教導大家什麼道理

還能用這種速度

達到這種成績

真的很感激大家~! ! ! !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發財、考試歐趴



萬萬~! ! ! !

最後送上萬事通"孟樵"照片一張
以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