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

跟我爸去工作

因為要修改

之前沒貼好的地方

所以就先把瓷磚打掉

我爸先示範

然後叫我打

他去拿其他工具



他走了沒多久

我就打掉了一半

下面一大半搖搖欲墜

我一捶下去

瓷磚瞬間掉落

當下我還沒反應



是看到手上流血了

才發現右無名指

手背關節的部分擦傷

但是我發現

我的左手是手腕擦傷



天阿~! !

要是再深一點

我就要噴血

然後就. . . . . .

真是好險



之後一整天

傷口碰到水都會痛

真是好不舒服



今天看到我爸

拚成這樣

學費卻還是不夠

那種又急又氣的樣子

我真的很傷心



我爸也說過

要是沒人讀大學

他可以每個禮拜休息

他並不是願意

每天這樣早出晚歸

累到不行



景氣真差

希望可以早點恢復

我爸媽才可以放輕鬆



或許大學

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至少

在這個世代是這樣的.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