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天荒

我跟我爸去工作

一大早

12點就要下班了

只是跟老闆聊天

才拖到3點多



為什麼呢~??

因為抹牆壁的

自己沒有抹好

出了問題

窗架裝不上去



所以想找人當替死鬼

就想找貼瓷磚的

昨天那個抹牆壁的總工頭

找了三個貼瓷磚的老闆

大大的說是貼瓷磚的錯

結果都被大大的反駁

完全沒人理他



誰知道他今天還是不放棄

找我爸去說

一開始口氣就很差

找了我爸三、四次

誰知道

都被我爸找到漏洞

通通反駁了



只是他這種想找替死鬼

而且口氣很差

讓我爸心情很差

所以我爸就打算提早下班

氣到連午餐都沒吃



可是

並不是誰都可以這樣

是要像我爸這樣

擁有某方面

高超技術的人

才可以這樣的喔~! ! ! !



畢竟在台灣貼瓷磚的師父中

我不敢說他是第一

可是至少名列前矛

許多人貼不好的地方

我爸總可以貼的漂漂亮亮



哈哈~

希望我以後

也可以在某方面

能像這樣決定

自己的工作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