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天

颱風出海

可是依舊帶來大量雨水

沖刷、襲擊著台灣

雖然我家沒淹水

卻也沒多好過



就因為雨量過多、過大

所以我房間的屋頂

竟然漏水了

開始滴水



因此我萬能的爸爸

就來幫忙處理

我爸看一看

就說要爬上去把隔板

拿開來看看

我也不疑有他

就這樣讓他上去



就在他掀開的那瞬間

一攤水

""的一聲

灑在我的螢幕上

瞬間我的螢幕就失去畫面

也沒有了電力

我跟我爸都一陣傻眼



因為我們都忘了把

正在漏水的隔板

正下方的螢幕移開

所以螢幕就送修了



昨天知道修不好了

我爸媽只好

去幫我買了一台液晶螢幕

算是讓我蠻高興的

可是卻蠻愧疚的



要是我有注意到就好了

那螢幕就不會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