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我爸去打工

我都算是

蠻懶懶散散的

起床會偷偷賴床

就可能不用去

去了

也是一直找地方睡覺

偶而搬搬東西而已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我一大早

就已經自己先起床了

我爸來叫我

我連賴床都沒有

就直接起床



去到那裡

本來打算一直睡覺、摸魚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

我一直幫忙

像是抹土在瓷磚上

割瓷磚

搬瓷磚

幫忙拿東西

甚至還想學新技術



真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一回到家

整個就是累斃啦~! ! ! !

回程在車上

瞬間就睡著了

我爸都覺得我很厲害



明天還有一天

不過預計禮拜六

我還是要去幫忙做

有點懶了

想要故計重施了

累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