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大恩的時候遇到""

跟他小說一下話

他跟"欽欽"交換一下書

喝了一口我的飲料

他就先行跟學長去吃飯了

然後"拉斯達"跟"洋蔥"打給我

找我一起吃飯

我就找女生一起去吃

她們先回"小二"家放東西

因為大家要去吃感恩

可是人爆滿

正當我們要去找下一間的路上

遇到女生她們

再回去感恩竟然就有位子了

點完飯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蠻有趣的

飯都到了

大家就邊吃邊聊天

可惜今天"極品"沒上山

晚上問他才知道

因為他不知道時間、地點所以才沒上山

吃完飯女生先下山回家了

我跟"拉斯達"還有"洋蔥"一起去印"洋蔥"的成績單

處理到一半"拉斯達"跟別人約好

就先行離開了

我就陪"洋蔥"一直弄到成績單印好

就一起下山

下山路上遇到"青蛙"、"翊烜學長"

小小說了幾句話

就"翊烜學長"跟一起下山了

我們在一路上一起討論著學校的課

然後聽學長講大二一堆課

一堆攻略方法

還有系上又有誰被二一

然後又考回來

一直說到台北車站分手為止

最後結論就是"全勤要做到書兒要看好講話絕不要"

這樣大二應該就會歐啪

之後我又跟"洋蔥"兩個人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這個也聊那個也聊

從兩點快三點一直聊到五點半

我們才各自回家

今天說實在蠻充實的

想看到的朋友

一個都沒有少

只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這麼好~! ! ! !

這樣大家才可以永遠當好朋友~! ! ! !

你們說好不好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