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系上辦了

新生座談會

我很想去看看

可是苦無理由

所以"拉斯達"剛好缺東西

我又剛好有一些

就拿去給他順便去學校晃晃

本來是打算7點多出門

可是起床已經八點多了

整理梳洗一下

出門一直到火車站

差不多九點了

站上自強號

一路往台北前進

悠遊卡真是好東西

不過這種優惠

只到8/31

不知道以後會變多少錢

到了台北火車站

繼續依照之前的路途

一路往文化前進

到了山上

心中雀躍的不能自己

看到一堆拿著租屋廣告的房東

想到當初我也是這樣

走這條路的

進到學校外的美食街

看到好幾家店都倒了

都在改建不然就是出租

也開了一兩家新的店

路經仇人坡看到不少正在找路的新生

當初我也是這樣

看著路標找著我要去的地方

之後到大恩館前面

看到各科系的座談會教室

就往我們史學系的教室前進

到了大恩310剛好全部都結束

剩下系男籃、系女籃、系混排的推廣

一一介紹完

其中系壘介紹的最久

讓外面的人緊張不少

換我們系籃介紹

我還是用之前那一套

"管宇翔"用動作表現出系籃

對於吃的慾望

"還可以吃火鍋喔~! ! ! !"

介紹完"陽晴"找我帶一個家長去看男宿

我帶他們的路上回答了一些問題

像開銷、網路等等問題

只是那位家長竟然認為男宿很小

這 . . . . . . . . .

我只能說她沒看過女宿

才會有這種說法

看完帶他們回大恩繳證件

那位家長還說希望孩子以後

可以像我一樣活潑

我只好用同一套回應

"只是因為剛到新環境不熟悉才會這樣的"

其實我也沒很活潑

我很內向的耶~! ! ! !

除非跟我很熟的人之外

只是總不能讓在家長面前太安靜

所以我努力暢所欲言

果然高中的訓練沒白費



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cd189 的頭像
    vcd189

    三個主人的肥柴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