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家約好

要幫"洋蔥"辦歡送會

所以約好昨天10點半

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集合

前一天晚上

為了陪"阿豆"唱

特別聽了一下神話

我提早睡

想說要7點半起床吃早餐

可是還是睡過頭了

8點半才起床

梳洗一下早餐吃了一顆糖果

就出門了

路上還一直覺得自己會遲到

到那裡先搭台鐵

到台北車站轉到西門站

找到六號出口

一看時間驚訝的發現

才"10點多"

就出去外面晃晃

想說會不會遇到其他人

可惜我一直走到誠品都沒看到

天氣又太熱

我就只好回去捷運站吹冷氣

沒想到遇到"小二"

她跟我都以為大家會提早到

哈哈~! ! ! !

結果早到不只我們

我們邊聊邊等人

我聽"小二"說"紫芸"的歌聲超級讚~! ! ! !

就蠻期待的

這時候"小一"打電話來

說她跟"彭鈞"在外面

我們去找她們才知道她們剛剛進去誠品

難怪我都沒看到

之後"大品"、"紫芸"、"毛毛"、"洋蔥"、"阿豆"

"極品"、"志航"、"雪勛"相繼到來

女生團就先去包廂

男生留下來等"欽欽"來

直到11點多我們才等到她

然後一起進包廂

一開場由"欽欽"一人擔綱

然後我再唱一首王識賢的反背

只是我唱的時候有人一直笑

讓我不太好意思

加上"雪勛"又在我旁邊搞笑

讓我唱的格外辛苦

之後是"阿豆"傳奇的"七彩霓虹燈"

驚豔了不少人

因為沒想到他唱的這麼有味道

還唱的這麼完整

一字一句都沒漏掉

我們笑的受不了

然後換"紫芸"開嗓

天阿~! ! ! !

我只能說"這根本是參加星光幫"

真的太讚了

我以前的朋友們

真的不是你們唱的不好

我只能說她唱的

真的是超高等級的歌聲

一般人聽了真的會自嘆不如

中間"欽欽"還應景跳了個舞

後半段大家唱個幾首歌

不過蠻多歌我會唱

所以麥克風一直在我手上

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極品"跟"志航"的傷心酒店

因為是台語不太會唱

好可惜

而"洋蔥"的左右為難因為我不會唱

所以卡掉真抱歉

"阿豆"跟我的神話

倒是還不錯合

然後換"欽欽"跟"小一"的合唱擔綱

但是"小一"常常不在

所以幾乎是"欽欽"唱的

然後大家一起合唱朋友獻給"洋蔥"

唱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唱一下手牽手

就先離開好樂迪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