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石篇"

這陣子"小二"的朋友"小愛"都有上

之前有一天

本來是我們三個

一起打衝突的精銳

可是"小二"後來下了

我問"小愛"還要不要繼續

她也說了好

我們就繼續努力

可是聽她說才知道

她那時候缺琥珀跟翡翠

翡翠雖然比較缺

不過我也是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場戰鬥

都是同一個目標

得到琥珀和翡翠

但是呢~?

魚與熊掌是不能兼得的

因為我們打了好幾十場都是一樣

每一場我們都是壓兵被壓到死

不過唯一的好消息是

我們都多少有點收穫

像我是兩顆翡翠一顆琥珀

我記得"小愛"也是打到了幾顆

後來我們有個共識

"我們的戰績一定很漂亮"

不過遊戲嘛~! ! ! !

開心就好啦~! ! ! !



"副將篇"

就在昨天

我上線聽到她說要找人

一起抓副將

我那時候也沒事

就跟她報名了

聽她說才知道

原來她有在收集各種顏色的副將

而且她有在挑選的

不收老太婆跟老爺爺

不收聲音差跟臉蛋醜

然後說出了這次的目標顏色

"紫色"

我們就出發了

第一次她還不小心點到精銳

我還以為她要去精銳抓

哈哈~! ! ! !

之後她就開監關我們兩個去碰運氣

一開始好幾場都沒有

我們一直拔線再拔線

經過我們幾句精神的喊話

終於有一場出現了一個男的"直槍將"

聲音還可以卻又老又醜

也只好放棄了

最後"小愛"決定打到九點

再沒有我們就去玩

很不幸的

真的都沒有

之後我們就跟""和"欽欽"

一起去找"胃下垂"跟"窮光蛋"玩演習PK

為了發洩我們抓不到好副將的火氣

(其實只有我這樣吶喊)

一開始他們放水

我都還有個2~3殺

不過幾乎都是輸了

然後"小愛"就下了

下之前她還感嘆她技術不好

其實她很強的

只是對面的太神手了

有一場他們二打四開全力

"胃下垂"為了因應"欽欽"的雙錘跑速

改拿妖仗燒個不停

"窮光蛋"拿戰斧

那一場我一開場就差點被"胃下垂"連到死

還好我逃掉了

那場是我們這邊是0殺10死輸了

希望今天我們可以抓到副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