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號

跟"老李"約好要參加茶會

本來他要我當帶路人

但是我看錯火車時刻表

以為到那裡一定是一點四十幾分

所以才做罷

隔天早上起床

"小二"打給我問我坐哪一班

我那時候還在家裡面

之後我出門

到的時候竟然才十二點半

那ㄟ安內

到場的時候他們都在下面

我接到"洋蔥"電話

說他看到我了

還以為他在對面

之後就跟他去認路

來來回回帶了不少學弟妹

最後我們在一號出口

等待最後的參加者

等到四十分我們就打道回府

回到茶會地點

剛好是學弟妹在自我介紹

我跟"憲哥"聊天太大聲被勸告

好丟臉喔~! ! ! !

然後就是學弟妹跟學長姊的問答時間

我期待的八德學弟沒出現

讓我失望了不少

在一桌男生桌裡面

由我跟其他系壘學長

的系籃、系壘對抗賽

我整個使出渾身解數

卻還是有落敗的感覺

甚至還被學弟問

"你打哪個位子"

"中鋒"我回應

"你這樣也可以打中鋒"

當下我無言了

只能一笑置之

雖然之後我有陸陸續續過去宣導

卻因為系壘有一位

我們系籃過的的隊長壓陣

我也只好放棄了

"淡水"還再次下詔

"好好抽正妹學妹不然就把你賣給其他學長"

我也只好無奈的應答

我們無雙團這一桌

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

有奧運的戰況

但是還是以無雙居多

後來點餐

因為是最低消費

所以我借"洋蔥"一百塊

我自己掏一百塊

兩個人都點了一杯

在麥當勞明明是四十塊

在這裡卻要九十塊的柳橙汁

而且還不是很好喝

"拉斯達"更可憐

因為沒吃飯

到這裡點了一份兩百二十塊的午餐

但是內容物卻只有一百塊的價值

整整被坑了一百二十塊

就這樣聊到整場結束

幹部開完會

我跟"小二"、"洋蔥"、"紫芸"、"欽欽"、"大品"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到了捷運站"洋蔥"先離開

到台北火車站換我跟"小二"、"紫芸"先離開

後來還由"紫芸"告訴我們怎麼去搭台鐵

等火車等到一半"小二"肚子痛要找廁所

就叫我先上車不用等她

可是那一班火車人好多

讓我有點想搭下一班

"小二"突然打給我說她找不到廁所

所以先上車了

我就趕緊上車

因為人太多我就沒去找她聊天了

到桃園下車的時候

打給她沒接

還以為她痛到暈倒

還好之後都沒事

回到家之後

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可能是""沒參加吧~! ! ! !

沒有他的地方總是感覺少了什麼

二十七號"豪哥"找我

一起義務參加

可是感覺沒有需要的樣子說

再看看吧~! ! ! !

不過今天茶會出席的人異常的多

可見史學的人"很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