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完美的人~不完美的說明~

本來我要從後門進去的

但是發現鎖住了

加上我又不知道要簽到

在我要伸手去轉門把的時候

被我們的公關學姊抓住手

天阿~! !( 超幸福~ )

不過我那時候手都是汗

真怕她嫌我髒

不過她只有開玩笑的說

"來簽個名~又想從後門偷溜進去~"

之後簽了名

量了系服的大小

我就進去了

看到在前面講話的是會長

也是超正的~

找個位子坐下

開始聽老師講話

首先是系主任

是男的

圓圓胖胖的

笑起來超慈祥的

好可愛

不過學姊說以後不常見面

很可惜耶~

再來是導師

不說話很嚴肅

但是說起話來卻完全不同

最後是女助教

恩~

很不錯~

笑話冷了點......

接下來就去繞校園了

只是我不得不說

學長根本是跟前面的在介紹阿

我們後面完全聽不到

除了體育館

什麼建築物都沒進去看

救回去了

沒差~

回去看三個美女學姊

也很高興

不過因為我沒去茶會

所以我都不認識學姊

其中有幾隻跟學姊都很熟了

還會開玩笑

超讓我羨慕的~

之後等女生也回來後

會長繼續問有沒有問題

當然沒人敢問阿

他就說一定是沒有自我介紹

才會這麼安靜

就問大家要什麼時候介紹

最後由大家默認9/18"詳細的"自我介紹

然後就踏上歸路了~

第四章:

依然不道歉~無限的尷尬~

因為我早上就跟我媽說過了

穿這雙鞋我腳會很痛

所以要穿運動鞋

她說會很醜不准我穿

果然穿了一天

叫痛到今天還在痛

跟她說

她只會說"我怎麼知道"

真好笑

我不是說過會痛嗎~?

還跟我裝傻

一路上我心情都很差

因為茶會不准我去

所以跟大家有隔閡

說根本不會有人去

哈哈哈~

據我所知去的人超過20人的

這是沒人要去的人數嗎~?

再加上我腳痛

還跟我裝傻

甚至很不高興的說出

"不然妳想怎樣"

到後來我們去之麥當勞

更讓我尷尬

我們坐在鏡子前吃雞塊

有個女的進來整理頭髮

又不是離我很近

我媽竟然叫她走開

不要在這裡用

我在吃飯

理由是因為怕她有頭皮屑

如果她有的話

一個女孩子還敢拍嗎~?

吃完我只想趕快離開

之後等紅五

等了兩班才坐到

誰叫我們剛好遇到華岡藝校放學

第二班到了也上車了

到了劍潭站前一站

我被一個老伯伯猛力的撞擊

加上遇到轉彎處

差點跌倒

.......什麼~! !

今天整個就是跟老人犯衝

最後依原路回到我家

雙腳才獲得自由~



說完了

學姊好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