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看到

新人網出現

我馬上去留言

一直不停的留

總共送了四篇

總算是幫助了兩個學弟妹

一個是嘉義的學弟

他叫"冠穎"耶~! ! ! !

超酷的吼~! ! ! !

跟我高中同學

完全同名同字

可是不同姓

跟他聊了一段時間

幫他解決一些問題

本來以為我可能會回答不出來

可是

我都說出來了

另外一位是桃園的學妹

感覺她有點過於緊張

在我小小的聊了一下

順便解決問題後

她就好多了

還會開我玩笑

說著"我一直很擔心"

"擔心什麼~?"我回

她又說"妳要是我的直屬學長"

"感覺妳很像會欺負女生的人"

當下我完全無言以對

"痾 . . . . . . . "

"我可是新好男孩阿~! ! !不會的~! ! !"

然後她才說是開玩笑的

不過她說她沒接到"小二"打的電話

我想應該是她沒接到吧~! ! !

她又說沒接到就不去茶會

我趕快問"洋蔥"地點和時間

跟她說了一下

她才說要去

總算是解決了

不過我在PTT上發文

完全沒有收到史學回音

反而是日文的新生學妹回我

因為她也是麟曹

當晚我還跟她玩了幾場

因為那時候大家要刷寶

多一個人

"小二"她朋友很少上

我就過去跟她們刷精銳

(:自以為很偉大阿~! ! ! )

不過她還蠻強的

武器的特性幾乎都知道

雖然每一場都輸

每一場都被快攻

或是壓兵壓到士氣整條紅的

她也不怪我

今天晚上心情還是起起伏伏

唉~

就去看看新人網

有兩個不同系的發問

他們系上學長姐沒回應

我就代為回應一下了

效法效法當初的史學"晨霧"

搞不好我也會上華夏週報喔~! ! !

就讓我期待一下吧~! ! !

另外今天又接收到我的缺點

恩恩

我會改的

請各位繼續包容我吧~! ! !

拜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