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多朋友

都有在買書

可是都是用博客來

雖然一開始我也是這樣

但是自從我發現了金石堂

我就沒有再去用了

因為博客來最大的缺點

就是買書不到350塊

還要再加20塊的運費

有些人說它打折的價錢

比金石堂便宜

其實看多了

妳會發現

根本都一樣的價錢

而金石堂不用20塊運費

就是它本來的打折後價錢

在妳生日它會送20塊折價條碼五個

妳不用多付20塊運費

還可以再多扣20塊買書

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這條碼可以讓妳保有10個月

這麼長的時間

應該都會用到吧~! !

以上只是我的歧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金石堂

要是有不同的意見

歡迎提出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