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站

在三仙台

玩到了海水

救回了拖鞋

看過了八拱橋

大家也都口渴了

"志航"還買走了最後一罐沙士

販賣機不收我的十塊

我們就前往

看看猴子

不過怎麼稱呼那些猴子 . . . . . .

就是秘密了



看到猴子之前

先看到名為東河橋的吊橋

雖然已經被鋼筋固定住了

不會晃動

不過還是很有感覺很漂亮



只是休息一下

看到一個老伯伯

騎著機車

穿越石陣

騎到對面去

如此熟練的技巧

真讓人敬佩



第八站

看完吊橋

我們下一站就是看猴子啦~

騎了一小段有陰影的路

超級涼爽的

就到達了目的地

猴子真的超多的

而且都不怕人

有大有小

還有親子出遊的

更利害的特技表演也一堆



"志航"還一度因為太靠近猴王

被以為是侵略者

讓猴王踹了一腳

使當時許多的觀光客都嚇的要命



第九站

看完猴子

循著原路回去

大家都口渴了

先到一家冰店

吃個冰解解渴

我跟"志航"

分別點了很漂亮的香蕉船與六六大順

還吃到超好吃的三文治

可惜沒有再吃第二次 ! ! ! !

吃完後

"噹噹"發現錢包竟然消失了

一開始回家還什麼都找不到

直到"小鈞"一起上去找

聽到她們大聲叫著





"找到了 ! ! ! !"



大家才安心下來~

好幾次看她蹲在地上

我都以為她哭了

有點嚇到



第十站

既然剛剛緊張了那麼一下

當然要好好疏發一下

所以我們跑去棒球打擊場

我只能說

"西瓜"、"志航"、"極品"

真的太利害了

一直打到球

我跟"阿豆"都只有擦棒的份

而"江江"、"噹噹"、"小鈞"輪番上陣

玩著打盤子

最後獲勝的都是"江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cd189 的頭像
    vcd189

    三個主人的肥柴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