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我們也是起了一個大早

不過

今天是跑海線

所以

我們早餐不是在家裡吃



第一站

就是去吃早餐

騎了好一段路

一開始我還都不知道

應該要躲樹蔭

直到我發現"西瓜"有用這招

我才趕快學起來的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

米苔目店

不過我沒有點米苔目

我點了也很有名的肉羹麵

真的是不錯吃

不過其中有個小插曲

我們就別去管了



第二站

吃完早餐

我們開始長途跋涉的路程了

路上偶而還會看到牛

又過了一大段路

我們看到了一個

大海港

依稀是叫做

富岡漁港

真的很漂亮

海有漸層的顏色

超超超美的 ! ! ! !

所以相機在這裡又不小心按下好多快門



第三站

欣賞完美麗的海景

又騎了一小段路

突然右轉

騎上坡

到了一個特殊的景點

這裡的水

是往上流的耶 ! ! ! !

而且不是人工的

是自然就往上流

真的很酷

水也很冰涼清澈

我用來洗洗手降降溫

只差一點就拿來喝了

哈哈



第四站

看完特殊的景致後

我們又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途中我們停下來了

二、三次

欣賞一下海景

順便擦一下

"阿豆"提供的高級防曬乳

不過"志航"要練就太陽拳

所以就沒擦了

過一小段路

我們到了一個中繼站

本來想加油

卻發現加油站竟然休息了

只好尋找下一個加油站



第五站

騎一半天氣熱

就停下來

吃很特別又好吃的

"花生包"

味道真的很特別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

花生碎塊

非常的好吃

配上奶茶

更是絕配

吃完這美味的食品

我們又繼續出發

找到加油站

讓小小機車吃個飽



第六站

又經過漫長的奔波

我們終於到達了

三仙台了

當地還有原住民

唱個傳統歌曲與台語歌曲

並表演著舞蹈

不過天氣這麼熱

穿那麼厚 . . .

我真的是充滿了敬佩



走沒多遠

就到海邊

大家都衝向前去

用雙腳玩著海水

我的拖鞋一度被海水帶走

還好後來有被沖回來

"志航"幫我撿起來



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

美麗的八拱橋

是真的蠻漂亮的

可是我真的被太陽擊敗

沒上去看

"西瓜"、"阿豆"都有輪番上去看一下

而"噹噹"、"小鈞"、"志航"、"極品"

則在上面晃了好久

真是太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