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我一直在等宿舍登記

所以就一直混時間

混阿混

看到12點了

就去登記

隔天上電腦課

"小二"才發現要登記

叫我快點

我說我已經登記了

我這才發現我是第一號

"小二"說她三百多號不會中

說我第一號很容易中

叫我跟她換

然後一起抽大雅

哈哈哈~

我何嘗不想抽大雅~?

看"小二"超緊張的

誰知道後來的結果是.......

唉~

上完電腦、國文

打完工

就去上體育了

我們依然在考跳繩

但是這次我們超級拚的

上次因為某某原因

害我們本來可以過的

卻沒過

這次只好再考一次

一開始上課

老師還是帶大家

做一堆暖身動作

做完體力都消去一大半了

之後我們就去練跳

我們穩著跳

一下一下來

雖然到後面我快沒力了

還是硬ㄍ一ㄥ

超累的

一堆人一起跳

因為要配合別人的節奏

所以特別累

跳阿跳

終於過了六十下

但是我可不想當老鼠屎

只好繼續跳

終於有人破梗踢到繩子

我們才以六十五下結束考試

這次老師終於承認了

哈哈~

好高興

終於脫離苦海了

跳完我們就去看"小一"她們

首先是"欽欽"她們過關

然後"小一"她們也繼續努力

不過很玄的事發生了

只要"色胚"在哪裡

裡面跟他平行的跳繩的人

一定會出錯

超級神奇

屢試不爽

終於"色胚"遠離她們坐旁邊

而他又不信邪

在六十下的時候

移動到第一位的位子

那個人馬上就出錯了

你說神不神阿~?

超級離譜

之後我幫"洋蔥"顧手機

他們那組也要去努力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過

然後我們一群人

就在那裡虧"色胚"帶衰

"西瓜"還從他褲子上的污漬

發現他是右派的

哈哈~

超好笑的

上完體育課

聽"極品"說今天要發考卷

就跟他一起去上課了

但是上課前我決定去買隻冰吃

要請他吃他卻害羞

到了教室已經發了一輪了

之後只好等下課發

但是課上一半他還是發了

我看到我的考卷超開心的

沒看書沒上課還有81耶~! !

"極品"竟然是84

不過沒差了

反正成績高就好啦~! !

還好沒買課本

反正今天很開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