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什麼要說的

因為我只是想說

我發現了兩個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就在我們一家人

要從嘉義啟程返回台北

那一段路途上

我本來以為還是要睡覺

慢慢度過這段時間

卻在窗外發現了

兩個好玩的東西

一開始我先在路邊看到一間

蠻大間的餐廳

知道名字叫什麼嗎~?

很剛好就是"小松海產店"

我當場傻眼

我還在想"小松"是不是嘉義人

回過神來

想拍下來卻來不及了

因為車速快

根本沒辦法

正當我在懊悔的時候

沒多久又看到更讓我驚訝的事

我看到一間小學

知道名字叫什麼嗎~?

沒錯

就是"志航國小"

瞬間我又更傻眼了

真的很傻眼

我確定我沒看錯

真的是同字

不知道"志航哥"以前是不是

在那裡做了什麼創舉

所以那裡才改叫"志航國小"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以後經過嘉義的時候

別忘了下交流道

去找找看

你會很驚訝的~!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