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雙導師制

所以我們有兩個導師

一男一女

一個張瑞德

一個韓桂華

為了促進大一生的感情

他們一直希望我們能多多辦活動

更準備好了資金

要贊助我們

超好心的

就在那個禮拜六

我們動用老師贊助的六千多

辦了這次的班遊

目的地是"野宴"

記得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

四號出口集合吧~!?

時間是12點半

所以我跟"郭丁點"七點多起來

梳洗準備好

就去找"西瓜"

"拉斯達"不能去

因為他要去表演

"西瓜"打給"色胚勳"

他才要出門

然後到了公車站

我們遇到"洋蔥"

聽說是他們日文老師放人

之後"西瓜"打給"色胚勳"

發現他跑到宿舍去了

"西瓜"進去找他

我們等了許久

才發現"西瓜"讓"色胚勳"載下山

我們才慢慢坐公車下山

途中"洋蔥"的電話狂響

他也狂接

等我們到捷運站

坐到"忠孝復興站"

走到四號出口遇見"管胖胖"

在門口聽"小松"指揮

走進去發現已經一堆人開始吃了

我們也開始吃

吃沒多久

"乃哥"先到

放個東西又跑去停車了

之後他回來沒多久

"白皮"跟他女友+"班草"也到了

他女朋友一來就點一堆

讓我有點嚇到

然後大家開始虧"班草"

真的好帥阿~! !

"洋蔥"因為不會烤肉

我烤一些給他吃

怕他220白花都沒吃到

之後聽"小二"、"西瓜"、"色胚勳"、"極品"

加上其他一堆人在談三國

害我又想玩了

聽完就回去吃肉了

雖然我一直叫肉

可是也沒幾種

反而"出一張嘴"比較多

後來吃吃冰

還不錯吃

吃到一半

"小一"開始幫大家拍照

突然有人說

"妳們穿情侶裝"

害我一陣害燥

我一看才發現

真的完全一樣

只有胸口圖案不同而已

超級傻眼的

好無言

還好大家沒有注意太久

之後再吃一下

店家幫就大家拍團體照

拍了兩張吧~! !

拍完"白皮"、"乃哥"挑臖我

說我不敢問女服務生"班草"帥不帥

之後我真的問了

那個女服務生不好意思的笑

哈哈~

吃完大家到樓下集合

聊一下天

我就跟"洋蔥"等人

一起出發去"西門町"拿他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