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太期待第二天的來臨

五點半就起床了

跟我以前高中趕校車一樣

但是怕麻煩到阿嬤

就繼續睡了

沒想到再醒來就是中午了

下去梳洗一番

我大姨也來了

吃完飯就開始聊天了

聊~阿~聊~

聊到快睡著

沒有啦~

是聊到一點多我姨丈有工作上門

所以我大姨就先行離開

跟我們約好要去唱歌

叫我們在阿嬤家等電話

我就先跟我小表妹玩牌

玩到三點多電話來了

叫我們過去大姨家

四點去唱歌

等我表哥修好他的車

我就跟我大姨先過去了

之後我在大廳等表哥和未過門的大嫂

進包廂之後

在表哥的一句"參加過比賽的先開口阿"

我開始唱了一大堆

我表哥、大嫂也不惶多讓

我大姨唱的更是好聽

但是我媽、我妹、我小表妹都沒開口

我姐也唱很少

因為"我從來不注意台灣的歌"這句話

很囂張的話

中途我表哥、大嫂一直說我唱的很好聽

叫我去報名星光大道

我知道我唱歌是不差

但也沒有好到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阿~

他們還一直說會去幫我加油

害我一直好高興

唱了兩小時就回阿嬤家吃飯

吃完開始聊起過去

大家都哈哈大笑

聽說我以前太愛亂跑

還被綁在樹上過

八點大姨一行人就先行離開

然後我跟小表妹玩個牌

看完星光才去睡

中途發現很多參賽者

只有勇氣卻沒有實力

我想這應該是要兼備吧~

今天就這樣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