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愛到老



作詞:潘芳烈 作曲:潘芳烈 編曲:趙伯乾



一世人 愛妳的人有外多 妳愛的人擱有外多

熟識妳 是生命中尚重要的代誌 無人倘好比



一生中 快樂的有外多 艱苦的擱有外多

因為妳 乎我只有快樂 無乎我痛苦的機會



愛妳愛到老 無需要很多的玫瑰花

來代表我心內 千千萬萬的話

愛妳愛到老 無需要山盟甲海誓

想欲講的只有一句話...

我愛妳 我愛妳 啊...愛妳



一生中 快樂的有外多 艱苦的擱有外多

因為妳 乎我只有快樂 無乎我痛苦的機會



愛妳愛到老 無需要很多的玫瑰花

來代表我心內 千千萬萬的話

愛妳愛到老 無需要山盟甲海誓

想欲講的只有一句話...

我愛妳 我愛妳 啊...愛妳



愛妳愛到老 無需要很多的玫瑰花

來代表我心內 千千萬萬的話

愛妳愛到老 無需要山盟甲海誓

想欲講的只有一句話...

我愛妳 我愛妳 啊...愛妳







一生中

一個人

最完美的事情

莫過於

遇到一個

自己愛的人

也愛自己的人

這是多麼美好

因為是相愛著

所以

只會有快樂

而沒有悲傷

這樣多讓人羨慕

想證明彼此的愛

只要感覺

就能明白

不需要任何的誓言

真是遙遠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