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上個禮拜

去考機車駕照

嗯~

筆試順利以92.5通過

我朋友還考100

真不知道怎麼考的

資優生就是不一樣吧~! !

而且我朋友也有去考

整個就很尷尬

因為主考官成績分2次發

害我已為我比是沒過勒

嚇死~! !

之後就去樓下等路考

我在那裡先看大家考

嗯~

真的有小小的難度

那個7秒

看到一堆人都沒過

而我朋友7秒第二次就過了

馬上就換到我了

超緊張~

果然都因為太在意秒數

減速減太過頭

歪掉~

這禮拜三我又再去挑戰一次

不過這次我的運氣好多了

因為是在下雨天

所以在室內考場

本來要等到下午

因為時間很剛好

考官還沒走

就可以再去考

這一次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不過她男朋友好像啞巴喔~

不管是報名還是回答考官的問題

他都不說話

真是利害

考官為我們解說了大致的過程

就開始考試

室內考場跟室外的不同處在流程

室外的是先走7秒直線

室內的是先走紅綠燈等等......

但是好處是

室內的直線比較大條

一開始一切都很順利

紅綠燈停再開

平交道停再開

注意行人停再開

換到直線7秒了

超緊張的耶~! !

上次就死在這裡

本來要出發了

一個媽媽好心的提醒我

"再後退一點~! !再後退~! !好了~! !可以了~! !"

不然可能因為距離不夠又不穩吧~! !

快到終點的時候

還有媽媽說"甲伊催下去"(台語)

最後總算過關了

就這樣歡天喜地的去領駕照了

從此以後再也不能無照駕駛了

哈哈哈哈~

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