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前幾天阿
有件事情一定是眾所皆知
那就是地牛翻身
看到好多人的網誌
大部分人都有相同的默契
就是放聲叫
再不然就是緊張的狂奔
為夜間的寧靜
更添加一番風味
嗯~
很不錯阿~
但是還是有少部分的人
是不一樣的
例如我某位朋友
住在宿舍睡的很熟
地牛先生那麼認真的搖
如此用力的撞
卻被當作搖搖床
讓她睡的更加安穩
我代替她向妳道歉
地牛先生
直到早上集合
才從朋友口中得知
有地震阿~! !
而我呢~?
哈哈哈~! !
當然也是"鶴立雞群"的一員
那時候我正在努力的
回應大家的文章
正打到一半
地牛先生就開始工作了
果真是"搖阿搖~搖到外婆橋~"
晃度很適合睡覺
不過我卻擔心我的電腦
會不會摔壞
或者被其他東西砸壞
就死命抱著電腦
深怕一個不小心
它就說掰掰了~
我媽在樓下室緊張到要死
連忙叫我們姐弟下去
躲進廁所
~?
廁所最安全~?
這我真的不懂
是我電視看太少
書看不夠嗎~?
之後沒多久我媽就叫我們
上樓去睡覺
我只好把心愛的第三生命
"電腦"
關閉掉
而大家的文章
只好明天在努力拉~! !
這幾天都在採購東西
改天再說吧~! !
大學我要來拉~! !
WAITING FO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